竞技风暴

山东男篮客场"陷身"万马阵 最后时刻三分惜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02:30 济南日报

  本报12月23日讯(记者 张清晨)山东男篮与浙江万马队的防守大战今晚在浙江义乌进行,经过4节艰苦的较量,山东男篮以76:79惜败。

  浙江队的吴乃群和王楠在本场比赛中给山东男篮制造了很大麻烦,全场比赛吴乃群得到23分,王楠也有21分入账。山东男篮孙杰虽然表现精彩,拿到了26分,但是他的努力并没有让山东队摆脱败局。

  第一节的比赛一开始,山东男篮表现得有些紧张。而浙江万马队却凭借主场之利积极跑动,拉开山东队的防守之后,他们就用三分远投给对手施压。本节比赛结束时,山东男篮以21:25落后对手。

  接受第一节教训的山东

男篮在第二节的比赛开始后加强了防守。面对山东队严密的防守,浙江队也束手无策,得分效率降低。而
山东男篮
在随后的比赛中打得十分顺利,最终他们以42:39在第二节的比赛中将比分超出。

  第三节比赛开始后,山东男篮依然打得顺风顺水,不到5分钟,山东队已经以53:43领先对手10分。但是领先没有多久,浙江队的老将吴乃群却突然发威了,两个三分球外加一个两分,他一人就将两队的比分差距缩小至1分。此节结束时,山东男篮与浙江队打成59平。

  重新站到同一起跑线上的浙江、山东两队,在第四节的比赛中都开始最后的挣扎。首先软下来的是山东队,在最后一节比赛进行了没几分钟后,山东男篮陷入混乱当中,而浙江队却趁机将比分反超。当山东队队员稳住阵脚后,他们又将失去的优势逐渐追回。但是在最后时刻,山东男篮仍然没有抵挡住浙江队的狂攻,孙杰的一记三分远投不中之后,山东男篮最终以76:79再次客场失利。

  周日,山东金斯顿男篮将回到临沂主场迎战现排名北区首位的北京金隅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