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群引领朱芳雨爆发救主宏远十场大捷盼盼终止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02:20 深圳商报

  【本报讯】十连胜,虽然主场受到辽宁盼盼的顽强阻击,但广东宏远队最终还是把连胜纪录扩大到10场。23日,宏远在半场结束被对手翻盘的情况下,最终仍以117比95战胜了已经两连胜的盼盼。

  利用辽宁盼盼防守失误,广东宏远取得了8比0的梦幻开局。但随后辽宁队精确的3分飙射还是给广东宏远制造了一定的麻烦。第一节战罢,两队分差仅缩小为2分。次节,辽宁
队外围投手依然手热,在强大的攻势面前,宏远防守体系完全被对方打乱,上半时最后阶段,广东队被对手反超比分,以53比55落后结束上半时。

  下半时,老将李群披挂上阵,但广东队还是无法打开局面。比赛陷入僵持阶段,双方比分犬牙交错。关键时刻,泰伦斯表现神勇,率领

广东宏远以11分的领先优势进入最后一节。第四节,最近几场比赛表现低迷的朱芳雨终于完全爆发,泰伦斯也延续第三节良好状态,在比赛还剩4分钟时,广东宏远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2分,并把优势一直保持到终场,以117比95战胜对手。

  在其他几场比赛中,

东莞以134比112轻取吉林,北京以114比90击败
福建
,浙江以79比76险胜山东,河南以101比102不敌八一,陕西以118比120惜败上海,新疆94比85胜江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9,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