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明星足球义赛 邵佳一打满半场差点破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02:0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孙玮)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一场主题为“踢走贫困”的国际巨星足球友谊赛中,中国球员邵佳一加入罗纳尔多朋友队打满下半场表示不俗,不过却错过了两次不错的得分机会。最终罗纳尔多朋友队2比4不敌齐达内朋友队。

  身着27号球衣的邵佳一下半时替补出场,由于与齐达内朋友队的前腰米库位置重叠,邵佳一临时被调度到了罗纳尔多朋友队,这样使他有机会在中场与齐达内过招。“这种
感觉很奇妙,这恐怕是我到德国之后踢得最放松的一场比赛了。”邵佳一说。由于比赛是用来募集捐款,所以双方都非常小心。主教练沃勒尔对邵佳一还是非常信任,让他包揽了本队的所有角球。

  比赛最终以4比2结束,齐达内一方获胜,当然结果并不能说明什么,毕竟在场上踢球的有许多都不是职业运动员。邵佳一曾获得单刀球的机会和一次门前抢点射门的机会,却未能改写比分。“这种比赛并不追求输赢,也没有人太在乎结果,总的来说,和那些巨星踢球,是一种荣誉和享受。”

  本来在这场比赛之后,邵佳一就可以进入到休假状态,但国家队的一纸调令使他不得不放弃圣诞假期。23日回到

慕尼黑之后,邵佳一将处理一些私事,24日飞抵西班牙和球队会合。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