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胜福建北京金隅四连胜 NBA归来大巴不屑外援挑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02:0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实习生侯诺)昨天北京金隅在客场以114比90战胜了福建浔兴队,取得了四连胜,而福建三连败。本场比赛北京队胜得毫无悬念可言,半场结束时就64比42遥遥领先早早确定胜局。

  比赛完全在北京队的掌握下进行,无论是巴特尔和威廉姆斯内线强打,还是解立彬的外围发炮,球总是能投进福建队的篮筐。他们在场上完全是在享受比赛的乐趣,以至于第
三节北京队换下全部主力队员休息了。福建队基本没有配合可言,投篮多次出现三不沾的情况,防守则更加糟糕。也难怪赛后就连福建主帅陈德春都感慨道:“还用说什么,北京队的每个位置都比我们强,输球是正常的。”

  北京队主帅闵鹿蕾表示:“今天的比赛我们很重视,赛前就强调了要重点盯防外援。此外,对

福建的龚松林、朱世龙这两个主要得分点也进行了防守布置。队员们表现得很好,把这些主要得分点都掐死了,这是今天比赛胜利的关键。”另外闵指导还特别表扬了拿下19分的小将解立彬,“年轻队员比较有朝气。”

  作为球队的核心,大巴也是成熟了许多。第2节对方外援蒂龙曾趁裁判不注意,用肘子暗算了大巴。而大巴并没有表现出过火举动,在和裁判抗议无效后及时投入比赛。接着就是一个强打内线得手,然后又助攻陈磊。大巴用赛场上的表现回击了对手的挑衅。对此闵鹿蕾一如既往地表示了赞扬:“他作为球队的核心,对于球队的意义还用说吗?很明显就是这样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