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家军达西班牙首个比赛地 当地政府专门为国足接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01:48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朱煜明)西班牙当地时间22日晚,国足抵达西班牙,并在23日上午参观了纳瓦拉广场,受到当地政府的欢迎。对这样的放松方式,朱广沪强调:“这次拉练不是针对性备战,只是一次集训。”

  22日晚上10时,国足抵达西班牙北部纳瓦拉自治区的首府———潘普拉纳,这也是西甲球队奥萨苏纳的主场所在地。来自瑞超的石俊和北京现代的张帅、杨智也和球队共同到
达。住进当地一家五星级酒店后,有队员出去吃了中餐,而郑智等人留在房间睡觉、倒时差。23日上午,国足参观了纳瓦拉广场,对队内国青队员来说,还是头一次到西班牙,他们感叹起“当地建筑美丽”。该地区政府还为国足举行了一个欢迎仪式。由于圣诞节即将到来,在欢迎仪式上,当地政府负责人感谢中国队的到来增添了节日气氛。中午,国足回到酒店休息,准备下午5点的首堂训练课,内容还是以调整身体状态为主。

  让朱广沪高兴的是,一下飞机他就拿到了此次拉练三个对手的录像带。这两天他将重点研究奥萨苏纳的打法特点。同时,朱广沪“软硬兼施”地告诫队员:一,“这次拉练不是旅游,必须记住是为国家荣誉而战”;二又为队员减压,“这次的集训不是针对明年的亚洲杯或者亚运会,就像平时的训练课一样”。当地时间27日17点,国足将与纳瓦拉联队进行比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