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齐罗组队踢走贫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01:48 京华时报

  

齐罗组队踢走贫穷

  图为罗纳尔多(右)与齐达内朋友队球员加西亚在比赛中谈笑风生。新华社/路透

  邵佳一替补出场险些破门

  本报综合消息“踢走贫穷”义赛昨天凌晨在德国杜塞尔多夫结束,齐达内朋友队4比2击败了罗纳尔多朋友队。中国球员邵佳一下半场替补出场,参加了罗纳尔多朋友队,他在第67分钟很可惜地错过一个单刀球。

  位置冲突改加盟罗队

  这是自从2003年巴塞尔和2004年马德里之后,齐达内和罗纳尔多第三次组织“踢走贫穷”对抗赛。科里纳担任主裁判。上半场,齐达内朋友队依靠特里斯坦第10分钟和26分钟的两个进球取得领先,科库在第40分钟近距离扫射追回一球,比分变成1比2。

  按照原来的计划,邵佳一在比赛最后20分钟时出场,但罗纳尔多朋友队教练沃勒尔让他易边后就出场。他原本期待和偶像齐达内同队,但因为和米库位置重叠,他和罗纳尔多成为队友。邵佳一场上位置是前卫,身穿27号

球衣。邵佳一在比赛中表现出了很不错的水平,几次为队友制造了破门机会。他自己在一次左脚凌空扫射稍微偏出后,第67分钟接队友的妙传形成单刀,可惜他的左脚射门被对方门将单腿挡出。

  第57分钟,齐达内和罗纳尔多同时被换下。贝尔巴托夫和埃及前卫阿布塔卡里之后分别为双方打进一球。下半场后半段几乎都奉献给了作秀,德国喜剧演员波舍尔成为垃圾时间的焦点,他不时地“插科打诨”令人捧腹大笑。第90分钟,在罗纳尔多朋友队后卫、门将的配合下,他终于作秀成功,将比分锁定在4比2。

  今年有一个美好结尾

  邵佳一赛后说:“能在这样的比赛中登场亮相是一个巨大的荣誉。进入德国杯八强后,能参加这场比赛是今年一个美好的结尾。”邵佳一庆幸错失那个单刀球不是发生在德乙联赛,“我接球后调整的时候多带了一步,这时候对方的门将就把角度封住了,好在这不是德乙联赛,要不然又得郁闷几天。”

  邵佳一昨天已回到

慕尼黑,安排好一些私事后今天将赶往西班牙与国家队会合。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