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绿茵短波20051224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01:48 京华时报

  ★埃尔格拉因伤休赛三周皇马后卫埃尔格拉因在本周三的西甲联赛中大腿肌肉拉伤,三周里无法上场参赛。埃尔格拉是皇马主场对阵桑坦德竞技的上半场受伤的,他在半场结束后没有再回到赛场上。这场比赛皇马主场1比2告负。

  ★阿德里亚诺出院周四在意甲赛场上被撞得一度失去知觉的国际米兰队前锋阿德里亚诺被送进医院观察了一夜后,22日出院。这位巴西前锋当日在国米官方网站上说,“开始
我有点担心,但现在已经没事了。医生告诉我明天就可以动身回巴西,回家休息几天”。医院的检查结果表明,阿德里亚诺头部没有受伤。

  ★温格警告巴塞罗那不要觊觎亨利巴塞罗那主席拉波尔塔最近公开声称,他们要在明年夏天尽其所能得到亨利。这让阿森纳主教练温格愤懑不已。他22日表示,他要对这家西班牙俱乐部这种赤裸裸的“求爱”行为采取措施,威胁要将对方上告到国际足联。阿森纳和温格正在想尽一切办法挽留亨利。这位法国射手不但不和俱乐部续签合同,甚至对此闭口不谈,让温格和阿森纳很是无奈。

  ★卡萨诺逼近皇马昨天出版的皇马亲信报《阿斯》报透露,卡萨诺正在向皇马逼近。《马卡报》甚至表示皇马将以600万欧元的价格签入卡萨诺,合同期到2010年,税后年薪为400万欧元。

意大利媒体也证实了这一说法,认为双方将在明年1月1日宣布这个消息。

  以上据新华社消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