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北京客场轻松胜福建 三分线内有大巴十拿九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01:40 新京报

  CBA第15轮,北京客场114比90轻取福建,南征6胜2负

  本报讯(记者田欣欣)虽然福建队上轮休战,并且拥有主场之利,但面对北区头名的北京首钢队,他们几乎没有什么还手之力,以90比114负于北京首钢队,至此北京队在与南区球队的对抗中取得6胜2负的战绩。

  由于双方实力原本不在同一个水平线上,闵鹿蕾在排兵布阵上也做出了“改革”,以前每场都要打35分钟以上的巴特尔本场比赛只出场26分钟。即使这样,在福建队外援蒂龙的防守之下,大巴还是从容地拿到20分和8个篮板。值得一提的是,巴特尔在本场比赛中两分球的投篮命中率达到了90%.而在大巴不在场上的时间里,状态时好时坏的威廉姆斯承担起了更多的得分重任,他本场比赛也得到了全场最高的25分和9个篮板。针对福建队外线实力相对突出的特点,闵鹿蕾赛前也对他们的重点人物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布防。从完成情况看,福建队本场比赛三分球23投7中,达到了闵鹿蕾的要求。“福建队的外线实力强,龚松林、贾楠、朱世龙的远投都非常不错,我们之所以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主要是很好地遏制住了对方的外线。”

  明天,北京

首钢队将前往山东临沂,挑战山东金斯顿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2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