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东北虎迎来三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00:45 新文化报

  本报讯(记者 陈勇) 经历了两连败之后,吉林东北虎依然没有走出上轮大败的阴影,在昨晚面对实力相对弱一些的东莞队新世纪时,他们最终还是以112比134输掉了比赛。

  比赛开始后,东北虎立即展开了凶猛的攻势,不过,占据主场的东莞队的进攻一样出色,顶住东北虎的几次进攻后,东莞的反击则打得有声有色,主队以35比32三分的优势进入到第二节。可以说,在这一节中,东北虎的表现最出色,发现对手的反击和进攻有威胁后
,全队着重注意到了防守,王博、巴巴卡·卡马拉等人此时还在内线不停地偷袭得手,本节比赛中,东北虎队扳回了四分,并在半场的总分上以61比60反超一分。

  下半场,东莞队的三分几乎百发百中,内线的麦尔斯也几乎如入无人之境,东北虎队在单节输掉了9分之后,全队似乎对最后一节提前失去了信心,虽然第四节开始阶段连续得分,但接下来在对手连续投中了几个三分球之后,全队的士气立即低落下来,并最终没能扭转落后的局面,以112比134落后22分的劣势输掉比赛,联赛迎来了三连败。

  (新闻编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