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济科之星队4:4巴西之星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00:44 新文化报

  慈善足球赛 老马先踢球后大闹机场

  本报综合消息 刚刚因为主持10号之夜改变自己形象的马拉多纳再次因为他糟糕的脾气受到了指责。根据美联社和路透社的报道,里约热内卢当地时间22日上午,阿根廷球王马拉多纳在启程返回阿根廷时,在当地机场被巴西警方逮捕,原因是他在机场闹事。不过老马在被扣押几个小时后已被释放,并于当天深夜返回了阿根廷。

  踢坏贵宾候机室的门

  马拉多纳是为了参加一场由前巴西国脚、现日本队主帅济科组织的慈善足球赛抵达巴西的,比赛的结果是济科之星队4比4巴西之星队。赛后,马拉多纳准备乘机离开里约热内卢返回布宜诺斯艾利斯。由于个人原因导致未能按时登机,按捺不住火气的老马在机场2号楼大吵大闹,并与机场工作人员发生争执。由于老马的表现达到歇斯底里的地步,被随后赶到的警察以“引发混乱”为由拘留。

  考虑到老马的情绪过于亢奋,警方还对他进行酒精测试,看他是否因酗酒失去理智。老马在接受警方问讯时极不友善,甚至大叫道:“飞机为什么没有等我?”在与机场方面发生争执时,他还踢坏了贵宾候机室的门,为此还要作出赔偿。

  “他受到了枪的威胁”

  在阿根廷电台昨天播出的节目中,他的朋友、前球星马库斯说:“我们已经托运了行李,然后在机场购物,结果当我们返回飞机时,却被告知飞机已经关上了机门准备起飞了。迭戈很生气,他要求上飞机,我们请求解释我们晚到的理由,结果保安关闭了机场并叫来了武装警察,他们掏出枪对着我们进行威胁。这时候,迭戈的愤怒全面爆发了。”(新闻编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