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陈忠和筹划明年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18:00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黄璇璇

  本报讯 这段时间,国内女排联赛激战正酣,国家队的队员均回到各自的地方队比赛。国家女排主教练陈忠和难得有了一些休息的时间,但即使在休假他也没闲着。除了到联赛赛场看看有没有好苗子,他还得时刻了解在北京疗伤的国手们的情况。今天,陈忠和、徐利等中国女排的领导们还要在福州召开会议,讨论明年2月份国家女排的集训工作。

  四名队员

  手术顺利

  21日早上8点到下午2点,队长冯坤、二传手宋妮娜、主攻手杨昊和自由人张娜在北京大学第三医院集体接受治疗。经过治疗,杨昊的伤势较轻,目前已经返回辽宁养伤。宋妮娜和冯坤都是膝盖有劳损的运动伤;医生切除了宋妮娜的右膝半月板,清除了冯坤左膝的积水,对病灶软骨、韧带等进行了修整、清洗等工作。“恢复情况很不错,宋妮娜和冯坤动的都是膝盖手术,要需要比较长一点时间的休养。”陈忠和说,这两天他一直关注着队员的治疗情况。

  今天制定

  明年计划

  为了备战明年的世界

女排锦标赛,今天在福州陈忠和与国家排管中心主任徐利等领导将开个会,研究制定明年2月中下旬开始的新一轮国家女排的集训计划。

  据悉,全国女排联赛将于2006年的2月12日结束,

中国女排的集训工作在联赛结束后的一周就开始。“因为现在队员伤病比较多,所以制定的训练计划既要能控制伤病,又要能达到训练要求。”陈忠和说。据记者了解,这次会议后,陈忠和还可能陪同徐利一起前往厦门,观看
福建
女排和云南女排的比赛。福建队有一名身高1米96的徐云丽,此前有媒体报道说,陈忠和对徐云丽的身高、灵活性很满意。对于徐云丽会不会出现在明年国家队名单中,陈忠和表示现在还不便透露。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