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医生给姚明会诊 上场比赛要8周以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16:3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保生)北京时间昨天,由火箭队队医汤姆·克兰顿等3人组成的专家小组,在为姚明的脚趾伤进行会诊后认为,姚明在6至8周后才能正常活动,若要上场比赛则需要更长的时间。

  姚明现在火箭的赞助商荷门纪念医院治疗观察。汤姆等3位专家在查看了姚明的脚趾伤后,确诊为细菌感染引起炎症。今年10月季前赛时,姚明的右脚大脚趾指甲发炎,但当时
只限于皮肤,未进入脚趾骨。在连续的客场之旅中,他的脚趾多次被踩踏,伤情急转直下,大脚趾肿得像根萝卜,脚趾端已严重感染,所幸还没有影响到脚掌。在去除指甲后,将用抗生素进行消炎治疗。姚明的脚趾重新长好,需要6至8周,那时才能正常活动。若要上场比赛,需要更长时间。

  要想让姚明快一点恢复,汤姆认为可以在伤处好得差不多时,边治疗边训练。

  网络实习生:李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