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杜威将与凯尔特人签约四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15:45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青年报》讯(记者陈敏)杜威的租借期还有一个月即将到期,而就目前的情况而言,他在队中的地位也与日俱增。连续两场进入18人的大名单,同时在周中预备队的比赛中表现出色,这些都为他的留队增加了分数。而就记者所了解到的消息,杜威将在租借期满后正式转会凯尔特人俱乐部,签约四年。

  根据此前申花俱乐部和凯尔特人俱乐部签订的合同,杜威在九月份以“先租后买”
的模式前往凯尔特人,凯尔特人先付租借费20万美元,一旦在2006年1月份决定引进杜威,那么租金就是转会费的首付。昨天,杜威的经纪人方面已经受凯尔特人俱乐部的委托,和申花老总吴冀南进行了商讨。首要的内容自然是传达“苏格兰凯尔特人俱乐部希望在杜威租借期满后进行转会”的意愿,按照合同,苏格兰方面具有在租借期满后优先购买杜威的期权。而另一个重要内容就是向申花俱乐部咨询付款方式,根据合同,凯尔特人方面还将支付给申花110万美元的转会费用,而申花老总吴冀南表示“分次支付”。虽然目前

申花俱乐部事务繁多,但是仍会尽快将一个付款的预案正式发涵到苏格兰凯尔特人俱乐部。杜威的经纪人方面表示:“可以说,走到这一步,杜威转会苏超已经完成大部分了。毕竟受到主教练的肯定,这是最重要的环节,接下来的付款问题,相信并不难解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