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足抵达西班牙准备拉练首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15:19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新浪体育讯西班牙当地时间12月22号晚上18时44分(北京时间12月23号凌晨01点44分),中国国家队一行顺利抵达西班牙马德里机场,在提取行李之后,国足按照原计划,于当地时间20点乘大巴直接从机场奔赴首场热身赛比赛城市潘普罗纳。

  潘普罗纳位于西班牙的北部,是纳瓦拉自治区的首府,也是西甲球队奥萨苏纳的主场城市,这支球队在本赛季的西甲联赛中表现极为出色,目前位居积分榜次席,极有可能打
进下赛季的冠军杯,国足在西班牙的首战也是迎战以奥萨苏纳球员为主的纳瓦拉联队。

  经过三个多小时的行程之后,球队顺利抵达目的地潘普罗纳,西班牙方面将国家队安排在当地一家5星级酒店,由于事先做了精心安排,因此国家队入住酒店的过程非常顺利。经过短暂的休息调整后,国家队前往距离酒店大约5分钟路程的一家中餐馆吃晚餐,不过郑智、李雷雷等大牌球员并未随队下楼,而是选择直接在房间里睡觉。因为一路比较疲劳,球员们在填饱肚子之后,也都迅速回酒店休息。

  按照原计划,国家队在第二天上午(西班牙当地时间12月23号)没有任何安排,球员的主要任务就是休息,继续倒时差,当地时间下午16点,国家队将在奥萨苏纳的主场进行首次适应性训练,备战27号与纳瓦拉联队的首场比赛。(新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