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飞抵西班牙集训 朱广沪期待“前锋惊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15:1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谷正中报道:今天凌晨,中国足球队飞抵马德里。在西班牙大约两周的集训时间里,他们将和包括西甲桑坦德竞技队在内的当地三支球队进行热身赛。

  据主教练朱广沪透露,目前队长李玮峰正忙于转会,等转会一事尘埃落定后将直接飞赴西班牙和国家队会合。

  他表示,这次西行之旅是为明年的工作进行准备,因为明年有不同的比赛,也就需要不同的队员去准备这些比赛。这次飞行集训的队员年龄结构分为三个层次:有的是为了北京奥运会,有的是为了明年的亚运会,有的是为了明年的亚洲杯预选赛。此前国足的进攻能力一直为人诟病,朱广沪称,相信在这次集训中前锋会带来惊喜。

  他还透露,在德国踢球的邵佳一也将参加这次集训的热身赛。

  根据中国足协的安排,23日-25日国足将进行常规训练,26日将与纳瓦拉地区联队进行热身赛,28日将在

西甲加迪斯队的主体育场与安达卢西亚联队踢一场热身赛,29日将飞赴桑坦德进行训练,第二天迎战刚刚在西甲联赛中客场掀翻
皇马
的桑坦德竞技队。此后国足再次返回马德里进行调整和训练,明年1月3日他们还有机会和皇马进行合练,1月4日从马德里启程返回北京。

  国家队赴西班牙名单:

  上海申花:孙祥、孙吉、王珂、郜林、毛剑卿;大连实德:季铭义、赵旭日、权磊;天津泰达:曹阳、蒿俊闵、刘巍;深圳

健力宝:李玮峰、李雷雷、李毅;北京国安:张帅、杨智;山东鲁能:崔鹏、韩鹏、郑智;四川冠城:谭望嵩;青岛中能:李帅;长春亚泰:王栋、杜震宇;辽宁:肇俊哲;上海永大:李彦;沈阳金德:陈涛;广州日之泉:卢琳。

  (Raul/编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