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皇马疾呼:冷静团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15:09 金羊网-羊城晚报

  面对成绩下滑和内部不和 皇马疾呼:冷静团结

  本报今晨消息记者彭浩报道:昨日负于桑坦德竞技后,皇马只能带着联赛第五的成绩开始圣诞假期。面对成绩下滑和内部不和的现实,俱乐部副主席布特拉格诺赛后呼吁,大家必须冷静。处于峰顶浪尖的罗纳尔多则罕有地走上前台,希望所有人能团结起来。

  刚刚坐稳就遭遇桑坦德的迎头痛击,主帅卡罗能不能熬过冬歇期,这是昨日赛后的一大疑点。对此,布特拉格诺并没有指责卡罗的执教,他强调,皇马在过去一年的表现并不理想,“每个人都应该负起责任,令2006年的情况有所好转”。布特拉格诺呼吁俱乐部和媒体都要保持冷静,因为现在的情况“对每个人来说都是艰难的。一旦你带着消极的态度工作,所有事情都会站在你的队伍里面”。

  布特拉格诺的这番话与俱乐部主席佩雷斯不谋而合。在俱乐部的新闻发布会上,佩雷斯承认,俱乐部走了弯路,有点偏离运动的方向。他强调,自己欢迎外界的批评,但任何制造内讧的人都会遭到迎头痛击。

  此时,处在内讧传闻中心的罗纳尔多也及时表态。由于近来表现不佳,罗纳尔多承受了不少来自伯纳乌主场的嘘声。冬季转会开始前,关于他回归国米的传言也不绝于耳。在慈善赛开始前,他公开澄清,自己不会转会国米,因为“我是个战士,不会在危机时候弃船而去”。当被问及队内巴西帮与本土帮的摩擦时,罗纳尔多更是干脆地回答:“最好别说这个问题。”在与桑坦德一役之后,罗纳尔多就曾炮轰媒体,认为所有内讧的新闻都是媒体臆造出来的。“什么巴西帮、乌拉圭帮、西班牙帮还有英格兰帮……这根本就是无稽之谈”,罗纳尔多不屑一顾地表示。

  不过,就在

皇马内部强调团结和冷静的时候,前任技术总监萨基却不合时宜地跳了出来。在今晨的新闻发布会上,月初辞职的他公开表示,自己在皇马的工作受到太多桎梏。

  (Raul/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