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女足继续身体测试 谢亚龙给教练组吃定心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14:33 新民晚报

  

中国女足继续身体测试谢亚龙给教练组吃定心丸

  本报广州今日电(记者李元春)继前天进行了抽血等身体机能测试后,昨天下午,中国女足又进行连续40分钟有氧跑,测试身体心率等机能。

  在进行长跑之前,每名女足队员都戴上了心率仪,最终只有3人没完成40分钟跑,除
了孙雯以外,还有刘亚莉和年轻队员马晓旭。马晓旭这几天一直受到感冒困扰,身体状况不佳,马良行看到她实在难以坚持到底,就让她在跑到30多分钟的时候停了下来。据悉女足教练组会将每名队员的心率图打印出来,然后再结合之前的身体检测,制定有针对性的训练计划。

  在女足队员进行长跑测试的时候,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谢亚龙一直在旁边观看,有趣的是,他观看的时候心神非常专注,以至于差点被突然启动的球场自动喷淋系统淋了一身水。

  此次来广州探班

中国女足,谢亚龙对新一届女足的情况以及教练组的工作都非常满意,昨晚他离开广州前,也留下了一个好消息:明年1月的女足四国赛后,中国足协就将和女足教练组签约,这无疑也给马良行等教练吃了一颗定心丸。

  这几天中国女足的集训,还是以身体机能测试为主记者周国强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