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部商报:冬至的味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12:31 西部商报

  冬至的味道

  编编侃侃

  董少斌

  端午的粽子,中秋的月饼,每个节日都有属于它的味道,冬至这个代表寒冬的节日也不例外。不知其他地方如何,兰州的冬至满大街都飘荡着饺子的味道。不过估计姚明、孙英杰、罗纳尔多、马拉多纳等人就算到了兰州,也没心情吃饺子的。

  一个烂脚趾头弄得姚明又是动刀又是休战,动刀也就罢了,但休战数周可要折不少钱。孙英杰虽找到了“下药人”,赢了官司却解禁无望,还惹来无数嘲笑。昨天二次听证申请又未通过,肯定让她感到了寒冬的滋味。

  外国人也许不懂咱这冬至为何物,但罗纳尔多、齐达内等

皇马的巨星们恰在昨晨输掉冬歇前的最后一战,圣诞节肯定没了好心情。而最糟的要算马拉多纳和阿德了,老马在异国他乡被捕,简直就是在盛夏的南半球遭遇了北半球的寒风,而壮得像头牛的阿德竟被撞晕,看来昨天也是有些背。

  还好,这个冬至并不是谁都在品苦涩的味道,如裴恩才、邸安和肯定感觉不错,两人先后逃离国字号,终于可以轻松地与家人一起吃饺子了。丁俊晖选择冬至回国,说不定就是冲饺子来的,要不然一下飞机就说最想妈妈做的饭。国足昨赴海外拉练去了,这棵一向半死不活的“臭椿”如能在寒冬里铆足来春发芽的力量,就算没吃上饺子肯定也会偷着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