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倒数第一也能羞辱火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12:1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钟宁)中国男曲国家队韩国籍主教练金相烈昨日下午抵达了蓉城,今天他将在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管理运动中心举办的中级教练培训班上授课施教。

  曾经在1998年~2000年担任了韩国男曲主教练的金相烈在雅典奥运会之后成为了中国男曲队的教练,在一年中他给男曲带来了比较明显的变化,而他的表现也受到了有关方面的肯定。

  从来没有到过成都的金相烈昨天下午6时许空降成都。对于成都的印象,金相烈坦言自己知道的并不多,但他知道中国女曲的前队长陈朝霞就是成都人。说起自己在中国这一年的执教,金相烈表示:“这一年男曲取得的成绩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不过在国际大赛上我们还需要进一步的证明自己。”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