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天津女排全力备战 张平伤情不明明日难以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12:03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李睿)明晚,天津普利司通女排将在主场迎来2005-2006赛季全国女排联赛天津今晚报·新世界赛区复赛第一轮与四川队的比赛。然而,就在天津队积极备战的时候,主力队员张平前天又在训练中伤到半月板,伤情至今仍不明朗,难以保证明天是否登场。

  昨天,天津队到天津市人民体育馆进行了赛前适应性训练,队中没有张平和张娜的
身影,缺少了两名主将,主教练王宝泉在训练中更加严格了,他时不时地提醒着队员。王宝泉透露,张平是在前天的训练中受伤的,原来她的腿就有伤,这一次也许是伤到了半月板,而且比较严重,因此没能参加昨天的训练。如果比赛时张平不能上场,小将杨亚男将顶替其出场。

  由于张平意外受伤、张娜刚刚手术,天津队的实力又打了折扣。谈起即将与四川队的比赛,主教练王宝泉一脸严肃:“四川队是一支老牌强队,

十运会没有进入八强是因为她们没打好。四川队中有王可可和赵静两名身高在1.90米左右的队员,实力很强,再加上有老将陈静坐镇,她在联赛中能力又有所回升,我们不能掉以轻心。”

  四川队昨晚已经抵津,今天将到天津市人民体育馆进行赛前适应性训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