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张娜静心养伤 期待重返赛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12:03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李睿)前天在北医三院进行了切除脂肪瘤手术后,天津普利司通女排队员张娜正在医院静心养伤,她表示请广大关心她的球迷放心,过几天她将出院回天津家中继续休养。

  张娜原本是因为右手韧带撕裂和掌骨骨折入院的,但在住院期间,经过几次会诊,专家们最后还是决定对她的手伤采取保守治疗,而对她肩胛的一个10厘米的脂肪瘤进行了切
除。说起手术,张娜觉得并不像想像中那么可怕,“不过可能因为瘤子太大了,昨天手术完晚上还是疼了一阵子。”张娜说。

  其实

脂肪瘤并不是影响她的主要问题,手伤的尽早康复才是保证她早日重返赛场的关键,张娜说:“自己的右手在韧带、关节腔等三处打了三针封闭,现在每天还要烤电治疗,目前就是采取这样的方法。”由于手伤比较严重,张娜暂不能确定什么时候能重返赛场,她说:“什么时候能回队训练比赛还是要看手的恢复,脂肪瘤并不是主要问题。即使回来,在训练和比赛中也要用弹力绷带固定。”

  张娜今年25岁,跟排球打交道却已有十几年,她希望这次能养好手伤,继续她的排球生涯。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