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圳队三李都为转会愁 大头在奔波李毅只能观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12:03 今晚报

  昨天,国足启程前往西班牙集训。李雷雷和李毅随队前往,李玮峰继续和转会奋斗,要迟一些才能到西班牙和球队汇合。而李雷雷和李毅的情况也不同,李雷雷已经正式上了转会名单,而李毅还是前途未卜。深圳队三李都在为转会愁。

  李雷雷正式上榜

  就在临走前,李雷雷正式向深圳队递交了转会申请。深足接受了他的申请,相关的转会工作正式展开。不过,600多万元的转会费还是让雷雷吓了一跳。“我具体也不太知道600余万是怎么计算出来的,因为我现在人不在深圳,很多事情也没办法了解得太详细,这些事情只能先由我的朋友来帮助处理了。”李雷雷在机场说,“只是我觉得这个价格还是挺高的,一个守门员的转会费能这么高,可能任何俱乐部都要仔细考虑一下吧。但是既然代表国家队出征了,就先安心打好比赛吧。”

  李玮峰正在奔波

  李玮峰要离开深圳的心意是一直有的,去年差点就去了上海

申花,但是因为国脚名额的原因而未能成行。今年,李玮峰还是想去申花,但是深圳队要的价钱太高,而申花今年的预算也减少了,所以一直搁置着。但是李玮峰这次的转会似乎并不会有太多的麻烦,起码从朱广沪的态度看,他就坚信李玮峰能很快敲定和申花的事情,然后赶到西班牙和国足汇合。

  今天,国足已经抵达西班牙。而李玮峰仍然滞留在上海,为自己转会申花奔波。

  李毅只能观望

  深圳三李,李毅的处境是最尴尬的,他2005赛季让人有些难以捉摸。联赛中他表现糟糕,总共只有两个进球;但亚冠比赛不仅独进五球,而且在两场关键比赛中拯救了球队,深圳队小组出线及进军四强,他都是头号功臣。所以,在转会问题上,一些希望引进他的俱乐部内部意见也并非很统一。再加上,深圳俱乐部希望李毅留下来。毕竟深圳二李走了,李毅几乎就成为了深圳足球仅有的旗帜性人物了。

  正是有了这样的认知,李毅这次在国足集训得很“踏实”。“一切皆有可能。”李毅说很玄妙的话,或许是希望通过这次的国足比赛为自己转会多挣点筹码吧。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