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无姚”火箭输给最弱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11:06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昨日,缺了姚明的火箭队在主场竟然以81∶94败给联盟最差的猛龙队。

  麦蒂不在状态,全场只得7分,虽然助攻了11次抢下8个篮板,也无力改变局面。霍华德21分为火箭最高,赫德20分,火箭队命中率为42%,三分球21投仅5中。

  猛龙取得难得的二连胜。火箭旧将迈克·詹姆斯拿下19分,佩特森18分,博什17分8个篮板。

  少了姚明,范甘迪选择了小个阵容,斯威夫特打中锋,与霍华德和鲍文组成前场,这样的小个阵容对猛龙队并不起作用。

  昨日战报(主队在后)

  篮网96∶85魔术

  勇士100∶111 76人

  快船75∶97步行者

  马刺109∶96尼克斯

  爵士89∶101凯尔特人

  黄蜂69∶88森林狼

  开拓者 79∶89灰熊

  猛龙94∶81火箭

  奇才116∶110 掘金 

“无姚”火箭输给最弱队

  缺了姚明,麦蒂(左二)也不灵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