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德世界杯将退还购票手续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10:25 中国体育报

  新华社柏林12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吴晓凌)德国2006年世界杯足球赛组委会20日在法兰克福宣布修正世界杯门票销售方式,将向每个未能得到球票的申购者退还5欧元手续费。

  德国消费者协会本月初对世界杯组委会门票销售方式的合法性提出质疑,要求世界杯组委会修正在不能保证购票者获得球票的前提下向申购者收取费用的做法,并向法兰克福
一家法院提起诉讼。世界杯组委会在法院开庭审理前做出了上述决定。

  从11月2日开始至11月30日结束的

世界杯门票销售的第二阶段中,世界杯组委会有条件地发售从各国足协、赞助商及其他团体回流的球票。

  根据组委会的规定,订票的球迷在预付全部票款并且缴纳5欧元的手续费用后,可以被列入等候名单。问题在于,那些最终没能得到球票的申购者只有在明年世界杯比赛结束后才会拿到被退回的预付票款,而且组委会也不再退还他们缴纳的5欧元费用。欧盟委员会也对世界杯组委会门票的这一销售问题进行了相关调查,组委会的这一做法同时受到了欧洲议会一些议员的指责。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