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杜威租借期满有望正式转会 加盟凯尔特人签约4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09:5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3日电 新京报消息,记者从申花方面获悉,杜威将在租借期满后正式转会凯尔特人俱乐部,签约四年。

  昨天,杜威的经纪人已经受凯尔特人俱乐部的委托,和申花老总吴冀南进行了商讨。首要的内容自然是传达“苏格兰凯尔特人俱乐部希望在杜威租借期满后进行转会”的意愿,按照合同,苏格兰方面具有在租借期满后优先购买杜威的权利。而另一个重要内容就是向
申花俱乐部咨询付款方式,根据合同,凯尔特人方面还将支付给申花110万美元的转会费用,而申花老总吴冀南表示将“分次支付”。

  杜威的经纪人表示:“可以说,走到这一步,杜威转会苏超已经完成大部分了。毕竟受到主教练的肯定,这是最重要的,接下来的付款问题,相信并不难解决。(申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