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因和董事长一场争吵 蒋兴权阴差阳错告别辽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09:51 黑龙江日报

  詹华

  因为和董事长之间的一场争吵,辽宁盼盼主帅蒋兴权愤然提出辞职,和他一起辞职的还有助理教练崔万军与郭士强。

  争执,休息室内将帅争吵

  16日晚,盼盼队在主场输给了上海。比赛一结束,蒋兴权很快带队走回了队员休息室。这个时候,俱乐部董事长韩召善也来到了休息室。蒋兴权和韩召善发生了激烈的争吵,韩召善一句“毕竟我是你的上级”让老蒋火冒三丈,两人说着说着就几乎脸对脸,这时郭士强赶紧将两人拉开。但恼怒的蒋兴权随即提出,辞职!

  缓解,局长挽留蒋帅欲留

  蒋兴权提出辞职后,郭士强作为代表找到俱乐部副总鲍志荣,表示他们要和蒋兴权集体辞职,当鲍志荣将这个消息告诉韩召善时,韩召善表示同意,并要求鲍志荣赶紧起草关于他们要求辞职的书面材料,并要求三人签字。三人很快在上面签了名字。

  得知蒋兴权辞职的消息后,辽宁省体育局局长孙永言马上给蒋兴权打电话,希望他能继续留任,蒋兴权最后答应了孙永言的请求,答应留任,不过,他表示要俱乐部和他进行沟通,一场风波似乎已经结束。

  蒋兴权没等到俱乐部沟通

  17日早上8时30分,蒋兴权、崔万军和郭士强三人从盼盼

男篮下榻的酒店离开,返回了沈阳。

  原来,蒋兴权虽然答应省体育局局长孙永言可以留任,但老帅在答应之后,他还在等待俱乐部来和他进行沟通,或者说是在等韩召善的说法,不过,等到了早上8时30分,三人还是没有等到消息,而前夜签字的辞职申请还在俱乐部手中,蒋兴权觉得,这份材料应该发挥了作用,原教练组现在已不是盼盼的人,没有权力再召集队员,能做的,只能选择悄悄离开。

  而其实那边韩召善也在等待,他在等待这三名选择了留任的教练主动和他联系,没想到等到的是三人离开的消息。

  李戈火线挂帅

  韩召善再次找到省体育局局长孙永言从中斡旋,不过蒋兴权已经明确态度,绝不回头。韩召善只好另找办法。最后,过渡主帅的人选定在了辽宁队前主教练、现辽宁女篮总经理李戈身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