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左脚大脚趾患上骨髓炎姚明做手术至少休战六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09:51 黑龙江日报

  胡孝乾

  本报讯火箭队刚刚出现复苏的迹象,现在他们又遇到一个大麻烦。俱乐部20日宣布,姚明的左脚大脚趾需要动手术,如果一切顺利,休息六周后姚明就可以回到赛场。

  医生诊断,姚明的脚趾由于病毒感染而患上了骨髓炎。这是骨头受到细菌感染较为
普遍的一种疾病,也是他的大脚趾麻烦不断的根本原因。

  姚明已经错过火箭队连续六个客场征程中的最后一场比赛,火箭最终以76比74击败湖人,这也让火箭在这个客场征程中取得5胜1负的骄人战绩。姚明在他参加的前5场比赛中,分别拿下了21分、9分、30分、26分和22分。本赛季他的投篮命中率接近51%,平均每场得19.9分和9.1个篮板球,这两项数据都创下了他职业生涯的新高。

  作为篮球运动员,尤其是中锋球员,他们的脚趾常常成为大麻烦,现热火队中锋奥尼尔就多次因为脚趾问题而缺席比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