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公布2006全明星票选首轮投票结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09:51 黑龙江日报

  白梅

  本报讯NBA官方日前公布了2006NBA全明星票选活动首轮投票结果,克里夫兰骑士队前锋勒布朗·詹姆斯和休斯顿火箭队中锋姚明分别暂列东西部票数首位,迈阿密热火队中锋沙奎尔·奥尼尔和洛杉矶湖人队后卫科比·布莱恩特则紧随其后。

  第五十五届NBA全明星赛,将于美国当地时间明年2月19日在休斯顿丰田中心球馆举行。红牛公司倾力支持2006NBA全明星票选活动。在票选活动期间,参与投票的球迷每周都有机会获得红牛送出的488份精美礼品。在票选结束后,红牛还有激情巨献,抽签产生两位幸运球迷,他们可各携一位亲友远赴美国休斯顿,现场观战2006年NBA全明星赛,并参加为期3天的精彩NBA全明星周末活动。据悉,2006NBA全明星票选活动将于美国当地时间明年1月22日结束,期间NBA官方将会定期公布最新的投票结果,全明星赛首发阵容将于2月2日揭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