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邵佳一进球助攻 慕尼黑1860晋级德国杯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09:51 黑龙江日报

  卞强

  本报讯在21日进行的一场德国杯的比赛中,慕尼黑1860队客场3比1淘汰弗莱堡队,顺利晋级八强。中国球员邵佳一首发踢满全场表现出色,第90分钟他射门得分帮助球队将比分追平,加时赛第6分钟他的角球助攻使球队奠定胜局。

  比赛进行到第77分钟,弗莱堡队传中到后点,无人防守的萨诺轻松射空门得分。在伤停补时最后1分钟,邵佳一在对方多名后卫的干扰下,门前10米附近右脚劲射得分,将比分扳成1比1。加时赛第96分钟,邵佳一开出的角球又快又急,包抄的替补前锋阿戈斯蒂诺门前5米处头球攻门得分,慕尼黑1860队2比1反超。第115分钟,慕尼黑1860队锦上添花,将比分锁定在3比1。

  邵佳一的表现无疑是球队中最闪亮的,他在最关键时刻的一射一传,上演了这场惊心动魄的大逆转,为困境中的慕尼黑1860队送上了一份美好的圣诞礼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