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北京奥运棒球场奠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09:45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北京2008年奥运会五棵松棒球场、文化体育及公共服务设施开工仪式”12月22日在五棵松文化体育中心举行。

  “五棵松棒球场”是2008年奥运会棒球比赛场地,位于五棵松文化体育中心西南角,包括两个比赛场和一个训练场,设坐席15000个,规划总建筑面积约1.2万平方米。“文化体育及公共服务设施”包括室内游泳馆、影院、银行、邮局、商场等,是为五棵松奥运场馆
和周边居民提供服务的重要配套设施,总建筑面积约28.7万平方米。

  此次开工的“五棵松棒球场”、“文化体育及公共服务设施”与今年3月开工的“五棵松体育馆”同为五棵松文化体育中心的重要组成部分。五棵松文化体育中心是北京西部最大的奥运赛区,承担北京奥运会篮球、棒球比赛,在赛后将成为北京西部重要的文化、体育、休闲、商业中心。目前五棵松体育馆已经完成主体混凝土结构施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