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皇马受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09:30 上海青年报

  贝克汉姆为这样一场失利而懊恼。

  本报讯(记者张楠)昨天凌晨,皇马主场1比2败给桑坦德竞技,在球迷尖锐的嘘声中,西甲进入了圣诞节假期,皇马也结束了这惨淡的2005年。银河战舰在颠簸中驶入2006年,他们已经在西甲积分榜上落后巴塞罗那11分,这让他们的2006年更加艰难!

  三天前,皇马刚刚宣布看守主帅卡洛留任到本赛季末,皇马就输掉了本赛季的第4场主场比赛,卡洛率队坐镇伯纳乌的两场比赛只取得1平1负,俗话说“没有金刚钻,别揽瓷器活”,没有西甲执教经验的卡洛磕磕绊绊,而皇马一时也找不到更合意的主帅。

  听到伯纳乌的嘘声,卡洛的心里很不好受:“我们正处在艰难的时刻,球迷们无法看到期望中的结果,所以就有了这种矛盾的表现。我的人生之路一直充满坎坷,我会尽最大的努力工作,担负起肩上的责任,这样才有成功的希望。”

  卡洛仍旧嘴硬:“西甲还有很多轮,我保存着西甲夺冠的希望。”

皇马副主席布切拉格诺则流露出了一种失落的情绪:“我们必须保持冷静,没有想到会输这场球,我们要看看球队能不能一点点痊愈,但是这不会很容易。2005年皇马走得并不顺利,情况不好的时候每个人都应该承担责任,希望2006年我们能够好起来。”

  罗纳尔多进球了,但他已经不是万能的“

外星人”,他的进球也无法为球队带来胜利。看到13连胜的老东家巴塞罗那,罗尼显得垂头丧气:“看看巴萨现在的状态,看看巴萨在积分榜上的位置,我们的处境越来越困难。现在我们只能保持沉默,多听意见,圣诞节假期归来再埋头苦练。我们很为现在的情况担忧,看到巴萨的情况就更担忧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