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台球神童昨日回国经纪人给小丁添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09:30 上海青年报

  刚刚夺取斯诺克英国锦标赛冠军的丁俊晖,昨天经北京转机回到家乡南京参加全国台球排名赛南京站的比赛。但在南京禄口机场,却被爆出了“丁俊晖经纪人打记者”的新闻,赛前,他的经纪人陆浩利用为丁俊晖召开新闻发布会的机会,出面表示这是一场误会。但丁俊晖本人却一直保持沉默,即使在晚上4:1横扫对手之后,也依然不接受采访。

  本报记者陈宏

  经纪人与记者在机场发生冲突

  昨天早晨,丁俊晖飞抵首都国际机场,在机场他接受了媒体的简短采访,随后匆匆转机回南京参加全国台球排名赛南京站的成绩。由于丁俊晖的历史性突破,不仅让比赛的工作人员在机场拉上了欢迎横幅、献花,而且南京本地和不少外地媒体也都到机场迎接。

  11:32,国航CA1817航班准时抵达,丁俊晖被安排从贵宾通道出来。因为看到现场的媒体已经远远超过了在首都机场的阵势,有关方面安排了机场工作人员来维持秩序,并让丁俊晖和其经纪人陆浩注意行踪。可以说,丁俊晖被给予了足够的巨星待遇,也因此,冲突几乎在所难免。

  丁俊晖从通道后出现后,马上就被媒体团团围住,不知道是否受了什么嘱咐,还是因为生性腼腆,他并没有接受媒体的采访,只是闷头往前走。由于现场媒体众多,保护丁俊晖的工作人员和前来迎接的工作人员都被挤到了一边,戴一副眼镜的经纪人陆浩赶紧挤了上来,阻止媒体进行采访。因为某电视台记者平时跟丁俊晖关系不错,在执意将话筒伸到他面前后,丁俊晖刚刚开口说了没两句话,马上被陆浩阻止了。

  陆浩一路推搡着媒体记者,就是为了尽快赶到丁俊晖身边,但由于现场人太多,他挤得很困难,这已经让他火冒三丈了,在说了不让采访后,还是有媒体让丁俊晖开了口,引起其它媒体不满,这更是让陆浩怒气冲天。他在一把推开那位电视台记者后,对后者怒目相向。后者也很恼火,本来一个普通的采访,却莫名其妙被横加阻挠,他马上质问:“你凭什么打人啊?”陆浩马上回头反击:“你说什么你?我怎么打你了?”两人的冲突时间不长,马上被现场的工作人员给拉开了。

  陆浩明显很气盛,一会儿怒气冲冲地说“早知道不告诉你们行程了”,一会儿又叫“要封掉你们的新闻”,两方面都搞得很僵。随即在下午,“丁俊晖经纪人打记者”的说法就不胫而走。

  陆浩澄清:我只是为保护小晖

  昨天下午,丁俊晖出席了组委会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不过,尽管媒体提问比较多,但他依然是以前的那种“状态”,并不怎么说话,很多话都是由兼主持人的经纪人陆浩在回答。有记者问在机场发生的不愉快时,陆浩马上把话题接了过去,不让丁俊晖说。

  他跟媒体解释了当时的状况:“在机场的时候,现场太乱了,我觉得已经威胁到了小晖,为了保护他的安全,我伸手想挡开那个记者,可是他说我打他!后来我们就争执了几句,我可能就是碰了他一下而已。”

  陆浩表示,这并不是因为丁俊晖现在成名了,所以变得不好沟通,而只是因为现场乱的缘故,对于媒体,丁俊晖方面一直比较看重,也一向关系不错。“这绝对只是一个误会!我们都还需要媒体的很多帮助,在机场没有安排采访,实在是因为现场已经没有了秩序,小晖本人在那样的情况下有危险,所以我才阻止的。小晖的成长离不开大家的帮助,我们希望跟媒体有良好的关系,其实我们和媒体一向关系都不错。”

  他还说丁俊晖方面很有诚意,知道大家的工作都不容易,所以在首都机场等待转机的短短时间里,还是弄了一个发布会,到了南京后,也只是让丁俊晖稍事休息之后,就出现在媒体面前参加发布会。“我已经和那位记者联系过了,达成了谅解,毕竟大家都是为了工作。”陆浩最后说。

  而在陆浩侃侃而谈的时候,丁俊晖从头到尾都是木然的表情。

  丁俊晖横扫对手在现场寡言少语

  昨晚的比赛在南京爵士

台球俱乐部进行,丁俊晖的对手是淘汰了名将刘崧的黎亭,不出丝毫意外,丁俊晖以4:1横扫对手。但尽管赛后所有的镜头都对准了他,他依然是不发一言,收拾东西迅速离去。

  从下飞机到比赛结束,丁俊晖在南京的10来个小时里,说得最具体的一个问题,也只是对“四省争夺丁俊晖的注册权”问题的回应,他表示:“自己肯定把注册权留在江苏。”

  经纪人代替他回答了接拍广告的问题,也是含糊其词地表示:“将本着保护球员的原则选择广告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