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台球> 正文 

丁俊晖夺冠来自经验和防守 坦言最想吃妈妈做的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09:24 城市快报

  昨天早上7点,英航BA39次航班准时降落在首都国际机场,刚刚在英国创造奇迹、夺得世界职业斯诺克英国锦标赛冠军的丁俊晖载誉归来。

  7点43分,丁俊晖从出港通道一出来,就立刻被等待多时的人群和鲜花所包围。刚刚得了世界冠军的他在面对媒体时仍然显得十分腼腆,“我没想到今天会有这么多人来接我。”在被问到此次夺冠对他而言有什么影响时,他说:“通过这次比赛我主要是在经验和防守
方面提高了,拿了冠军,当然也更有信心了。”尽管此前丁爸爸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曾表示,并不希望小晖这么早就夺冠,但是小晖对此不以为然,“我不会觉得有压力,我希望自己依然能有好的表现,我的下一个目标就是世界锦标赛。”

  当记者问到丁俊晖这次回国最想做的事情时,丁俊晖表示最想吃到妈妈做的饭,“不管什么,只要是妈妈做的都想吃。”丁爸爸和丁妈妈早已在南京等候他的归来,小晖的愿望马上就能实现了。

  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丁俊晖很少露出笑容,而是表现出和他年龄不相称的沉稳。记者问他是不是有些害怕面对媒体,丁俊晖含蓄地点了点头。当丁俊晖一行被不少旅客认出来,远远冲他伸出大拇指叫“小晖,好样的”时,他的脸上才露出了笑容。短短十几分钟后,丁俊晖就进入了安检通道。

  特约记者夏子/发自北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