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足西行,李玮峰不见人影(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09:24 城市快报

  ■朱广沪:比赛的过程比结果更重要■刘巍:希望能有上场比赛的机会

  昨天下午,中国男足国家队从北京首都机场启程,飞往西班牙马德里,开始了年末欧洲拉练的序幕。引人注目的是,国足一行中并没有出现李玮峰的身影,虽然朱广沪表示他将尽快与球队会合,不过大头能否飞往西班牙尚是一个谜团。

  昨天上午11点,国足从香河基地出发,一个多小时后,球队抵达了首都机场,由于有先遣官员提前抵达办理登机手续,国足一行几乎没有任何停留就迅速过关。在飞往西班牙的球员中,记者并没有看到李玮峰的身影,朱广沪也证实大头因为办理转会事宜,将稍后抵达西班牙。其实,朱广沪自己也不能肯定大头能否出现在西班牙,因此后防球员的任务非常重要。天津队球员刘巍在机场告诉记者:“这次是我首次代表国家队比赛,希望能够有上场比赛的机会,这几天的时间对于提高自己水平非常重要。”

  根据安排,国足将于26日与纳瓦拉地区联队、28日与安达鲁西亚地区联队、30日与

马德里地区联队进行3场比赛。明年元旦,他们将和
皇马
同场训练比赛,1月5日返回北京。虽然3个正式比赛的对手都是临时组成的西班牙地区联队,但他们的实力绝不在西甲球队之下,所以这次
国足
要想实现进球或者赢球的愿望,难度将和以往同欧洲国家队交手时相同。临行前,朱广沪表示:“我们此行的目的就是从不一样的对手中获取不一样的经验,比赛的过程要比结果更重要。从训练的情况看还是不错的,虽然队员的身体情况参差不齐,但他们都能根据我的安排去做,我觉得比赛应该会收到应有的效果。”

  国足乘坐的航班是直接飞抵西班牙马德里的,这样中间就少了转机的奔波,飞机在北京时间昨天晚上23点抵达了马德里。

  记者申炜/城市快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