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丁俊晖南京首战轻松取胜 姐姐前来慰劳请吃夜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08:41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昨天,刚刚从英国赶回来的丁俊晖,在晚上全国职业台球排名赛南京站的比赛中,以4 1轻松战胜了实力不俗的江苏老将黎亭。

  比赛开始后,双方都打得比较谨慎,在多次防守之后双方才展开对攻,很快丁俊晖就以63 15拿下首局。第二局,对手黎亭找到了感觉,开局46 0领先丁俊晖,但自己的失误送给丁俊晖16分,加上丁俊晖成功的防守,66 56丁俊晖有惊无险地赢得第二局。吸取教训的
黎亭在第三局中发挥出色,以74 44扳回一局。随后两局成了丁俊晖的个人表演时间,渐渐找回感觉的他,先是在第四局中,以单杆61分稳定局面并顺利拿下。随后在第五局中,他更是以单杆107分的高分取得与黎亭对决的胜利,尽管丁俊晖没有能够打破昨天比赛中其他选手打出的单杆134分的最高分,但他的表现以及他的高超球技还是赢得了全场所有人的喝彩。

  黎亭赛后说:“今天丁俊晖打得并不好,可惜我自己太紧张了,毕竟现场人太多了。”

  丁爸爸首日未能督战

  在昨晚丁俊晖南京首战的比赛中,有个至关重要的人始终没有露面,他就是丁俊晖的父亲丁文钧,这在以往非常罕见。

  按照计划,作为启蒙教练的丁爸爸本来是要在昨天下午赶到南京和儿子团聚的,但直到比赛结束的时候,这位

台球神童的父亲始终没有露面。经过了解,丁爸爸原本计划要赶在儿子比赛之前和小晖的妈妈一起赶到比赛场地的,但由于耽搁了时间,直到晚上才到南京,因此错过了看比赛,而是直接到酒店和儿子碰头了。姐姐邀请小晖吃夜宵

  她其实并不是丁俊晖的亲姐姐,而是丁俊晖爸爸丁文钧好朋友的女儿,因为比丁俊晖年长,所以丁俊晖叫她姐姐。

  在昨天比赛进行到第四局结束即将展开第五局较量的时候,一声“小晖”从记者的身后传来。丁俊晖听到呼声之后应以一个腼腆的笑容。一旁不知情的经纪人张萌以为是丁俊晖的“粉丝”,在听到这名女子呼叫之后迅速走过去询问起来。经过一番详细的解释,张萌和记者才得知这是丁俊晖的姐姐。

  “今晚打完比赛一起吃个夜宵吧!”丁俊晖的姐姐用一口宜兴话问丁俊晖。

  “等打完比赛再说吧,现在还不知道打完比赛之后还有什么事情!”丁俊晖应答道。这样的交流引起了记者的兴趣,本打算与丁俊晖姐姐交流,但被一声“不好意思啊”回绝了。

  比赛结束之后,丁俊晖没有接受任何一家媒体的采访,穿上大衣在护卫人员的护卫下,收起球杆直奔专车而去。当记者回头去找丁俊晖姐姐的时候,丁俊晖的姐姐已经不知去向。

  作者:景正华胡飞/来源:南京晨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