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班牙拉练国足面临体能考验 朱广沪准备多锻炼新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07:32 新商报

  新商报讯(记者曲宏波)虽然只是三场和西班牙地区联队的比赛,但是国足将要面临长途奔袭的情形。在未来不到10天的时间里,国足将不得不辗转奔袭于三个比赛地之间,在打比赛的同时,这种长途拉练不像足球队,倒有点像田径队了。

  不出意外,国足已在北京时间昨日23时抵达马德里,之后乘坐3小时大巴,赶往第一个比赛地潘普洛纳。在北京时间27日凌晨对阵第一个对手那瓦拉联队后,国足马上返回马德
里,乘列车赶往第二个比赛地维利亚,29日国足将和安达卢西亚联队进行对阵。这场比赛之后,国足将直接乘坐飞机前往拉斯帕尔马斯,31日在这里对阵桑坦德竞技队。赛后,国足再次返回马德里,明年1月1日与皇马进行合练。

  国足的行程紧张对国脚们的体能是个严峻的考验。朱广沪对此也有所准备,“我初步决定三场比赛中让所有人都得到上场的机会,一是可以磨练新人,二是可以节省一下大家的体能。”而对于陌生的对手一无所知也是一个难点所在。据悉,朱广沪已经委托朋友在西班牙淘弄

皇马队与桑坦德竞技队的比赛录像。而之前的两个对手情形,也只能是在国足抵达潘普洛纳之后,才能通过一些渠道去了解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