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广沪发表西征宣言:要给球迷惊喜 力争进球和赢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05:28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北京12月22日电 记者肖良志报道:朱广沪今天中午在首都国际机场发表西征宣言:会给大家带来惊喜,力争进球和赢球。

  今日中午12时20分,国家队的大巴抵达首都国际机场,朱广沪则提前20分钟到达。安检之前,朱广沪面对记者采访表现出极强的信心,认为此次西征肯定会给大家带来惊喜,打破欧战零进球和零赢球的尴尬。

  朱广沪告诉记者,经过四天的调整训练、倒时差之后,球员的身体状态和竞技状态都有了很大的改变,在西班牙调整三天之后,应该能恢复到比赛状态。此前大多数队员都是放假后集中不久,体能是个较大的问题,对此朱广沪说:“我们会安排好球员的出场时间,既保证比赛的体能,也要让更多的球员得到锻炼。”

  下午1时25分,国家队乘坐西班牙欧洲航空公司的飞机前往

马德里,然后乘车到潘普罗纳准备26日和纳瓦拉地区联队的比赛,时间为当地时间下午6时(北京时间27日凌晨1点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