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拉多纳巴西机场闹事被拘留四小时后获释回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05:18 新华网

  新华网巴西利亚12月22日电(记者杨立民) 阿根廷老牌球星迭戈-马拉多纳当地时间22日上午在巴西里约热内卢国际机场因误机闹事,被拘留了近四个小时后获释,并于当日下午乘飞机回国。

  巴西联邦警察局发言人称,马拉多纳在机场移民局接受了警方的调查,并承诺赔偿被他以及随行人员打碎的机场贵宾室玻璃门。

  马拉多纳本应在早上7:30乘巴西TAM航空公司8000航班返回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马拉多纳一行5人因迟到了几分钟,被机场工作人员拒绝登机。因飞机当时还未起飞,马拉多纳等人在机场2号楼贵宾室大吵大闹要求登机,并砸毁了贵宾室的玻璃门。联邦警察到场后,马拉多纳仍不听劝告,因此被警方当场拘留。这是马拉多纳首次在国外被警方逮捕。

  马拉多纳应巴西足球宿将济科的邀请,20日来到里约热内卢,参加了21日晚在济科足球中心举行的一场为慈善机构捐赠食品的足球义赛。两支参赛球队主要是由巴西现役和退役球星组成。马拉多纳上场踢了68分钟,表现不俗,受到巴西球迷的热烈追捧。(完)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