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400万杜苹被国际挂牌 “金左脚”退役将在别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02:28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董进宇责任编辑 高松

  在国际队度过两个不太成功的赛季后,前国脚杜苹已被正式通知“挂牌”,昨天心情沮丧的杜苹约了几个朋友一起吃饭,一方面倾诉衷肠,一方面寻求出路,“我现在心情非常不好,不愿提这事……一点方向也没有。”一向开朗的杜苹无精打彩地说。

  据悉,国际给杜苹定的身价在400万元左右,这个身价在如今这个足球的冬天,将成为杜苹转会的最大障碍。虽然已经与杜苹本人进行了沟通,但是国际总经理王国林昨天在接受采访时仍表示:“还没有最后决定,情况可能随时都有变化,我们将在周一(本月26日)正式公布挂牌名单。”

  除杜苹外,由于国际中场人员过剩,小将王云、于海两名左脚将已逐渐成熟,因此,原本想在国际退役的“金左脚”黄勇也很有可能被挂牌。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0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