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十余名联城球员上门讨薪 自称"连农民工都不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15:25 中国新闻网

  联城俱乐部与球员之间的纠纷似乎有越闹越大的趋势,昨天下午,在原俱乐部副总经理兼队员张勇的带领下,十余名联城队员居然直接冲到了位于南京西路中信泰富广场的俱乐部办公室“讨债”。他们甚至还希望直接冲到朱骏的上海九城,但是因为九城的办公室已经搬出这座大楼,他们才在无奈之下作出了第二选择,堵在联城俱乐部的办公室门口。

  由于上海的诸多媒体已经在事发之前就得到了通知,因此突然一下子冒出了浩浩荡
荡的这么一大帮子人,联城方面的人也慌了,于是将马上就要出差的朱骏和正在外面进行谈判的俱乐部总经理付鹏,都叫回了俱乐部,看到如此大的场面,他们显然也有点措手不及。

  接下来的自然就是球员和几名老总之间的会谈,但是从会谈结束后双方的表情来看,分歧并没有消除。

  “给我的感觉是,他们明显要赖账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张勇的心情显然不好,“但是在这个问题上我肯定不会让他们舒服的,在联城我一个月的收入也就7000元钱,我也要养家糊口,球员的钱真的不好赚。”

  据悉,在包括奖金和工资等好几个方面,队员和俱乐部之间都存在很大分歧,在这次会谈无果而终之后,张勇已经开始考虑通过法律的手段来讨回公道。“我明天会和自己的律师好好商量一下,看看接下来究竟该怎么办。”张勇告诉记者,他和队员们这次过来完全是想和俱乐部好好商量的,但是对方的态度显然出乎了自己的预料,“他们的态度非常强硬,在这种情况下,我想我们只剩下了一条路,那就是上法庭。”

  在闹出了如此大的事情之后,上海足协也已经被惊动了,他们已经约了张勇在今天到足协好好谈一谈,顺便也了解一下情况,“我希望足协能够在这种关键的时刻起到一个更大的作用。”对于张勇来说,这次会面很有可能是他在将事情诉诸法律之前的最后一次努力,“我在中

国足球圈里也已经摸爬滚打了十几年了,我觉得现在的足球环境是越来越差,俱乐部想怎么样就怎么样,我们完全处于弱势。我真的觉得现在的球员真的就像农民工一样,不对,现在农民工的利益也有人解决,我们就是连农民工不如!”

  (来源:新闻晚报 作者:陈海翔)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