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4名厦门乒乓球小将入选国青队集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15:21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李京波)由国家乒羽中心组织的全国优秀青少年男子乒乓球选手集训日前在河北正定进行,厦门乒乓球队的李博洋、苏升、孙越、伍帆因为在今年的比赛中成绩出色顺利入选,这也是厦门市体工队乒乓球队第一次有4名选手同时入选国青队集训。

  今年20岁的李博洋目前已是国家青年队选手,16岁的苏升因为在今年同年龄选拔赛中获得第二名而入选。孙越和伍帆分别是1992年和1991年的选手,这次参加少年组的集训。

  全国乒乓球优秀青少年选手集训为期一个月,集中了全国各年龄段的70名优秀选手,这些选手都是国家队的后备力量。

  集训期间,将进行循环赛,成绩突出的选手将有机会成为国青队的正式队员,承担明年国际比赛的任务。

  (来源:厦门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