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福建女排本周争前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15:21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李京波)在结束了交叉排位赛之后,福建女排没能进入前六名的争夺,在接连负于辽宁女排之后,在本周开始的复赛中,福建女排将与南部、云南、河北被分在G组,能否获得小组的前两名,将直接影响到福建女排能否进入联赛的前八名。

  从G组另外三支球队的实力看,南部女排技高一筹,在前几个赛季比赛中,南部一直保持在前4名,队中有原国手刘晓佳及国青队队员刘俊等优秀选手,是福建女排的主要竞争
对手。

  今年河北女排成绩总体不错,年初十运会预赛挤掉北京,并在全运会比赛中获得第十名。在首先进行的女排联赛D组比赛中,河北女排连克广东、南开大学队,以D组前两名的身份跻身G组。河北女排的特点是年轻,身材高大,网上优势明显。

  云南女排在全国女排联赛D组比赛中,以6战5胜1负的成绩名列小组第一,成功晋级C组。云南女排是一支新老结合的队伍,主教练是昔日国家队的主力二传何琦,队中的老队员田梅入选过国家青年队。

  在小组赛中表现出色的

福建
女排
,要想从G组突围,必须获得前两名,南部和云南队是主要对手,对于南部,福建女排以往的战绩是有胜有负。对云南队,福建女排还从来没有输过,占据心理优势。如果正常发挥自己的水平,福建女排有望从G组出线,竞争前八名的席位。

  本周末女排联赛将重燃战火,福建女排将首先迎战云南女排,同组的南部将在主场迎战河北队。

  (来源:厦门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