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国杯•热点:拜仁吞下汉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15:17 金羊网-羊城晚报

  加时赛哈格里夫斯一箭定胜负

  本报今晨消息记者徐扬扬报道:德国杯终于不再是鸡肋!在北京时间今晨举行的1/8决赛中,德甲榜首两强拜仁慕尼黑与汉堡精英尽出,使得能容纳6.6万人的安联球场爆满。结果,拜仁凭借加时赛的一个进球,以1比0小胜汉堡,报了德甲落败的一箭之仇。

  此役,两队都排出最强阵容,拜仁大将戴斯勒和马凯甚至带伤登场。坐拥主场之利的拜仁一开场就发起猛攻,并基本掌握了场上的主动权。第32分钟,皮萨罗曾替拜仁打入一球,但被主裁判以越位在先为由吹掉了。此后,主队攻势如潮,但多次必进之球,都被有超水平发挥的汉堡门将基尔什施泰因拒之门外。最终,双方在90分钟未分胜负,比赛进入了30分钟的加时赛。在加时赛第22分钟,替补上阵的哈格里夫斯在禁区前沿远射,替拜仁打进致胜一球。

  (Robby/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