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格兰联赛杯•今晨:枪手点杀黑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15:17 金羊网-羊城晚报

  二线球员差点在阴沟里翻船

  本报今晨消息记者祁冬报道:英格兰联赛杯八强战今晨几乎爆出大冷门,枪手阿森纳差点被低两个级别的英甲球队唐卡斯特淘汰出局,最后要靠点球大战险胜过关。另一场比赛也是客队取胜,布莱克本凭借迪科夫在最后时刻的入球以1比0淘汰米德尔斯堡。

  唐卡斯特是八强中唯一的非英超球队,这支名不见经传的英甲球队是今年联赛杯的大黑马。他们是以3比0淘汰维拉后进入1/4决赛的,首轮还把曼城踢出局。虽说阿森纳在名气与实力上比对手高出不止一筹,但由于他们目前正处于低潮,给了唐卡斯特爆冷的机会。枪手在11月份保持骄人的全胜战绩,进入12月后却一蹶不振,4战仅1平3负。联赛杯上他们收起大部分精锐,只派二线球员出来玩玩,差点在阴沟里翻船。

  主队开赛仅4分钟就由麦克因度尔首开记录,阿森纳直到下半场63分钟才扳平。双方在90分钟内不分胜负,只得进入加时赛。唐卡斯特居然又再次领先,保罗·格林在第104分钟的进球眼看可以为这支小球队奠定胜局,但命硬的枪手却在最后补时阶段由吉尔伯托力挽狂澜,奇迹般地将比赛拖入点球大战。此刻唐卡斯特已是强弩之末,在4轮点球对决中,他们竟有3次失手。而吉尔伯托、西甘和拉尔森先后主罚命中,终让阿森纳3比1拿下点球战,擦着一头冷汗过关。

  经过这场戏剧性的比赛之后,阿森纳将与昨天取胜的维冈竞技争夺联赛杯决赛权,而今天险胜的布莱克本将迎战红魔

曼联。两回合的半决赛将在明年1月9日和23日举行,两支红色军团都将先打客场。

  (Robby/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