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棒球> 正文 

摆脱牢狱灾好运接踵来 问题投手庞松与红雀签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14:16 新华网

  新华网12月22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麻烦不断的棒球投手西德尼·庞松刚刚离开监狱,就与圣路易斯红雀队签署了一年合同。

  

摆脱牢狱灾好运接踵来问题投手庞松与红雀签约

  金莺队投手庞松

  庞松因为酗酒驾车,在巴尔的摩监狱里呆了5天。红雀队总经理对《巴尔的摩太阳报》说:“我们知道,庞松拥有很高的天赋。我们也知道他现在正处于

棒球生涯的黄金年龄。这个合同对于我们球队和他本人都有好处。”

  庞松是一位非常有天赋的球员,曾经被认为是美国职棒大联盟最有前途的投手之一。可是,今年9月,庞松因为第二次酒后驾车被赶出了球队。

  29岁的投手庞松今年1月份因为在球场上殴打裁判,在奥本监狱里呆了11天。(胡孝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