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尤文续领跑 国米六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13:57 新华网

  新华网罗马12月21日电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21日结束了第17轮的全部10场比赛,尤文图斯队2:0主场击败锡耶纳队,继续以8分的绝对优势领跑积分榜。

  目前尤文图斯的战绩为15胜1平仅1负,积46分。国际米兰38分,仍然把持次席,21日的比赛中他们以4:1大败恩波利,将联赛连胜纪录续写为6场。

  AC米兰以1分劣势紧随同城兄弟之后,本轮比赛中他们在里窝那的主场反客为主,以3:0取得完胜。这也是里窝那在本赛季中的首个主场失利。

  佛罗伦萨1:0小胜巴勒莫,完成了他们对联赛积分前4名球队的大清扫,同时积分涨至36分。

  在17日1:1平拉齐奥的比赛中曾看起来那么不堪一击的尤文图斯,21日终于重新拾回了卫冕冠军的尊严。

  卡纳瓦罗为主队拉开了一个完美的序幕,第13分钟时他接到卡莫拉内西右路开出的角球,在中路头球攻门命中。

  之后比赛便被牢牢地控制在了尤文将士们的手心,

锡耶纳创造了不多的几次射门机会,均无功而返。

  下半场易边再战,卡莫拉内西再次送出精妙助攻,锡耶纳门将米兰特出击,特雷泽盖趁机吊空门得分,将2:0的胜利锁定在第54分钟。这粒入球是特雷泽盖本赛季15次出场中的第15个进球,在过去的连续9场征战中这位法国球星每场都有收获。

  这场胜利确保了

尤文图斯提前两轮加冕“冬季冠军”。(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