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阿德昏倒震惊梅阿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13:00 扬子晚报

  由于本周末是西方传统的圣诞节,因此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意甲与西甲都进行了第17轮的比赛,结果以4:1大胜恩波利的意甲劲旅国际米兰,却付出了头号前锋阿德里亚诺受重伤的惨痛代价。而西甲豪强皇马也在主场以1:2不敌弱旅桑坦德竞技,目前仅排名联赛第5的皇马与领头羊巴塞罗那的积分差距已被拉大到11分。意甲与西甲的两大豪门都在白色的圣诞拉响了红色的警报。

  本轮,国际米兰在主场梅阿查球场迎战恩波利,尽管以4:1拿下对手豪取意甲6连胜,但是在比赛开场仅14分钟就发生了令球迷震惊的一幕。当时国米阵中的当家球星、开场仅3分钟就首开纪录的阿德里亚诺,在与对方后卫争顶头球时头部受重伤倒地,并且失去了知觉处于昏迷状态,这突如其来的一幕令全场陷入惊恐中。国米俱乐部队医立即冲入场内,紧急治疗并观察这位巴西国脚是否有把舌头吞入喉咙的可能,经过几分钟的紧急处理,阿德才渐渐恢复了知觉,随后阿德在队医的搀扶下躺上担架被立即送往

医院,此时的梅阿查球场观众也对这位英勇的进球功臣报以热烈的掌声。

  据悉,米兰医院对阿德进行的初步脑部检查表明,阿德情况良好,只是暂时不能有剧烈的活动,随后神志仍不很清醒的阿德给巴西家中的母亲打去电话报平安。国米官员也表示,阿德目前情况良好,不过将继续留在医院接受进一步检查。俱乐部主席法切蒂也打电话慰问阿德,国米主教练曼齐尼则庆幸地表示:“感谢上帝,阿德现在很好,我们看到他在特护病房里安静地休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