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朴智星开和曼联进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12:16 京华时报

  本报综合消息昨天凌晨,英格兰联赛杯第5轮先赛2场。曼联客场3比1战胜伯明翰,率先跻身四强。萨哈梅开二度,朴智星攻入转会曼联后首粒正式比赛进球。维冈竞技主场2比0战胜博尔顿晋级。

  与上场比赛相比,曼联更换了6个人,范尼和鲁尼均没有首发。上半场两队僵持不下,下半场鲁尼替换罗西出场,结果曼联仅用40秒就取得领先,伯明翰防线出现漏洞,萨哈轻
松破门。“我很满意球队的表现,”弗格森说,“不过曼联应该在上半场就打进两个球。”

  4分钟后,朴智星同萨哈配合,法国人右路传球,朴智星切入禁区门前,左脚低射攻入加盟曼联后首粒正式比赛入球。第63分钟,萨哈再下一城扩大比分。伯明翰在第75分钟扳回一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