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萨2005年圆满收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12:16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消息2005年最后一轮西甲昨天凌晨开战,卫冕冠军巴塞罗那主场2比0战胜塞尔塔队,取得联赛的13连胜,刷新了17日才创造的12连胜的俱乐部连胜纪录。埃托奥独中两元。

  巴萨的这场胜利赢得并不轻松,塞尔塔的顽强防守给主队制造了不少麻烦,巴萨中场的控球优势也不如以往大,失球很多,进攻上也很难突破对方的防守。在整体不占优的情
况下,巴萨的球星们诠释了效率的概念。第38分钟,埃托奥接同伴小罗纳尔多的任意球率先破门;第56分钟,埃托奥接伊涅斯塔的传球,打入死角。本赛季17轮,埃托奥打进了17个球,是五大联赛射手王。

  “我们踢得不够好,但球队完成了任务,我要对我的球员表示祝贺。塞尔塔很有组织性,他们的球员既有技术又有速度,获胜对巴萨来说含金量不低。”里杰卡尔德还表扬了埃托奥:“埃托奥再次打入了两个球,他正处于最佳状态当中,又一次展示了他的高水准。但我们也不应该忘记小罗对第一球的贡献,也不能忘记伊涅斯塔对第二球的助攻。”

  本轮过后,

西甲进入冬歇期。目前,巴萨积40分,比第二名奥萨苏纳多出5分,已经锁定冬季冠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