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五天三场球 密集赛程考验国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11:19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记者肖良志发自香河)今天下午1点25分,国家队将乘坐欧航航班飞赴西班牙马德里,力争在2005年最后几场欧战中圆了打破进球零蛋、赢球零蛋的纪录。朱广沪要求队员:争取用进球和赢球来树立人们对亚洲杯预选赛的信心。

  按照朱广沪的计划,今日凌晨将进行本次集训的第五次全队技战术会议,在倒时差的同时进一步统一技战术思想。本次会议将开到凌晨1点20分左右,今天上午不再安排任何活
动。全队10点30分午餐之后,将在11点集体乘坐大巴前往首都国际机场。

  被列在正式出征名单中的李玮峰将在今日上午和国家队会合,决定到西班牙的石俊和邵佳一也会在22日晚上赶到马德里,张帅、杨智早在西班牙恭候,张耀坤试训完之后也会从英国赶往西班牙参加比赛,国家队原定去25人,到西班牙后将扩编到30人。但朱广沪非常看重的孙继海和李铁因为要参加英超联赛,和这次拉练无缘;本来最有机会到国家队比赛的董方卓则因为曼联俱乐部要对他进一步考察而不得不缺席集训。

  由于三个对手属于西班牙的不同区域,国家队这次拉练的行程会非常紧凑,全队在10天时间里几乎穿越整个西班牙,这对中国队的体能、心理和竞技状态都是一个很大的考验,朱广沪希望中国队通过以赛代练来调整全队状态。今天下午1点25分,全队飞赴马德里后还将乘坐三个半小时的大巴才能抵达潘普洛纳,三天后将迎来第一场比赛,对手是那瓦拉地区联队。比赛结束之后,中国队将连夜赶回马德里,在27日前往加迪斯,28日下午下午迎战安达鲁西亚地区联队,随后前往桑坦德迎战桑坦德队。桑坦德队是替代马德里地区联队同中国队比赛的第三个对手,也是中国队的最后一个对手。

  此后,中国队将再次返回马德里,按照计划将和

皇马一起训练,但具体方式以及是否进行教学比赛还需要等中国队到马德里之后才能进一步确定。此外,为了打好明年2月22日的亚洲杯首场
预选赛
,朱广沪将在1月4日前往英国,和孙继海、李铁等所在的俱乐部以及主教练沟通,以确保孙继海、李铁等绝对主力在这个非国际足联比赛日能够到国家队参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